晴時多雲

MLB》巨人、紅雀有意搶人 國民對哈波提合格報價

2018/11/03 08:11

國民向哈波提出合格報價。(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國民今天對看板球星哈波(Bryce Harper)提出合格報價,大聯盟官網預期哈波很快就會拒絕,正式投身自由市場,巨人和紅雀都可能砸大錢搶人。

國民今向哈波提出合格報價,哈波將有10天時間考慮,是否要接受1年1790萬美元價碼,大聯盟官網認為,鑒於哈波今年年薪高於合格報價,加上哈波已是自由市場最火燙人物,國民此舉只是形式操作,預期哈波很快就會拒絕,正式成為自由球員。

大聯盟官網提醒,就算哈波拒絕合格報價,還是能簽新約續留國民,哈波季末已經明確表態,自己有意續留華盛頓,國民總管也掛保證,承諾哈波絕對在球隊的未來計畫之中。按照新版勞資協議,若哈波與其他球隊簽約,國民將獲補償選秀權。

哈波季末已明確表態,自己樂意續留國民。(資料照,美聯社)

大聯盟專欄作家Richard Justice相信,巨人已把哈波視為補強首選超過一年,由於主力老化、農場潛力不足,需要補強外野和中心棒次的巨人,完全有理由爭取哈波。大聯盟官網認為,儘管巨人去年例行賽僅獲73勝89敗,但仍有贏球實力,不過若要爭取哈波,勢必得加入搶人大戰。

另一方面,紅雀也可能砸大錢搶人,大聯盟專欄作家Jenifer Langosch透露,紅雀非常想要哈波,而且他們有充裕的薪資空間,可以全心投入哈波爭奪戰,另一位專欄作家Anthony Castrovince認為,紅雀的豐富隊史以及忠誠球迷,能讓哈波考慮加盟,而紅雀上季有意延攬大約在身的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也證明紅雀確實有能力、有意願狠砸銀彈。

巨人和紅雀都可能加入哈波爭奪戰。(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