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對「大王」有興趣! 樂天補強看上王柏融

2018/11/03 07:38

Lamigo桃猿王柏融。(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職棒樂天隊兩名洋砲佩古洛(Carlos Peguero)、阿馬達(Japhet Amador)有可能將退團離隊,根據《體育報知》報導,樂天對中職Lamigo桃猿「大王」王柏融有興趣。

連續兩年達成「四割男」、年度MVP的王柏融,今年例行賽出賽118場,繳出17轟、84分打點、0.351打擊率。他曾在去年2月底的中職日職對抗賽中,從樂天王牌投手則本昂大敲兩分砲。王柏融今年球季結束後就有機會旅外,有機會挑戰日本職棒。

《體育報知》指出,樂天陣中有台灣投手宋家豪,他是在2016年簽育成合約,2017年轉為支配下選手,今年出賽40場防禦率僅1.73;此外,台灣投手林安可、吳承諭兩人也參加樂天隊秋訓,並且將接受測試。

該文指出,樂天兩洋砲佩古洛、阿馬達離隊的可能性很高,因此需要補主砲手。這兩名洋砲本季共敲出37轟,其中阿馬達有20轟、佩古洛有17轟

樂天今年戰績58勝82敗3和,排在太平洋聯盟墊底,團隊全壘打有132轟,但打擊率僅0.241是全洋聯最糟。

Lamigo桃猿王柏融。(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