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殷仔隊友高喊「賣我」 棒球事務總裁:我心如止水

2018/11/03 09:00

瑞爾穆托高喊賣我。(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馬林魚隊明星捕手瑞爾穆托(J.T. Realmuto)今年季末開砲,主動向球團表示不會跟球隊延長合約,並要求球隊將他交易出去。面對瑞爾穆托的「賣我」宣言,馬林魚隊棒球事務營運總裁希爾(Michael Hill)則表示,這並不影響馬林魚隊的操作。

希爾對於瑞爾穆托的賣我宣言說:「他的經紀人能夠說出任何他們想講的東西,瑞爾穆托知道我們對他的想法,但這並不會影響我們應該做的工作。我的工作是建立一個具有持續性、能夠成功的組織。那些評論不會影響我去做我的工作,而我的工作是為了為南佛羅里達州拿下冠軍。」

只不過這並不代表馬林魚隊不會交易掉瑞爾穆托,馬林魚隊還是會聽取其他球隊對於瑞爾穆托的報價,只要報價合理就可能被馬林魚隊考慮。希爾說:「瑞爾穆托是非常有天賦的球員,我已經預期到會有很多球隊對他,以及隊上有天賦的球員產生興趣。事情總是這樣的,我們必須抱持著開放的態度讓球隊變得更好,以及想辦法變得更好。」

瑞爾穆托是今年綜合貢獻值(Fangraphs版本)最好的捕手,他今年的WAR高達4.8,比起第二名道奇隊的葛朗多(Yasmani Grandal)還高出1.2,此外由於他在取得第一次的仲裁資格後輸給球團,因此今年的薪水只有290萬美元。馬林魚隊目前還能與瑞爾穆托再打2次薪資仲裁,這也代表馬林魚隊能再控制他兩年,所以該如何發揮瑞爾穆托最大的交易價值,將會是馬林魚隊今年季末最大的課題之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