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馬競明星格里兹曼 愛看NBA紓壓更甚足球

2018/11/03 10:04

格里兹曼受訪表示自己愛看NBA紓壓更甚於觀看足球賽事。(資料照,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年剛與法國隊一同在世足賽奪冠,目前效力於馬德里競技隊的球星格里兹曼(Antoine Griezmann),在接受ESPN的專訪時表示,他在踢完比賽後都會看一場NBA來放鬆自己的壓力。

格里兹曼在專訪中提到,他都是看NBA來紓解他自己的壓力,「它是一項會讓我忘記我自己的職業是足球的運動」格里兹曼說道。當被問到關於NBA哪些方面對他最有吸引力時,格里茲曼說:「我認為是NBA在賽前或是中場休息時的表演,他們展示球員的方式很棒...像是球員們之間的垃圾話。」格里茲曼更虧自己一個非常愛收集球衣的球衣痴,他也利用足球的休賽期間,到現場觀看NBA,並且透過社交媒體和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I.湯瑪斯(Isaiah Thomas)等人互相連繫。

當格里兹曼在宣佈與馬德里競技隊續約時拍的短片,也與「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在2010年要從騎士轉戰到熱火的影片「決定」風格極為相像,此外他也是羅斯(Derrick Rose)的超級粉絲,他在羅斯日前得到生涯最高的50分時,便於Instagram發文表示對他的尊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