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梅西即將登陸英超? 瓜迪奧拉:「希望他留在巴塞隆納」

2018/11/03 09:34

瓜迪奧拉與梅西。(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球王要登陸英超了?西媒《世界報》最近報導,曼城主帥瓜迪奧拉(Pep Guardiola)曾試圖說服梅西(Lionel Messi)加盟曼城,不過瓜帥堅決否認這項傳聞,並希望梅西能繼續留在巴塞隆納。

瓜迪奧拉表示:「我離開巴塞隆納後,先後執教了拜仁慕尼黑與曼城,我從來沒有嘗試把梅西帶來我身邊,我知道他對巴塞隆納非常重要,我從來都沒有踏過這步。我說了一千遍了,我希望梅西能夠留在巴塞隆納。」

瓜迪奧拉在2008年至2012年間執教巴塞隆納,帶領紅藍軍團拿下無數榮耀,總計取得14個冠軍,締造巴薩夢三隊的神話。4年之中,巴塞隆納的梅西、哈維(Xavi Hernández)、伊涅斯塔(Andrés Iniesta)也晉身為世界頂級球員。賽季後瓜帥是否會從巴塞隆納中簽下昔日子弟兵,仍值得觀察。

梅西。(路透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