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快艇大勝25分 魔術苦吞4連敗

2018/11/03 11:47

快艇大勝魔術25分。(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目前戰績4剩4敗的快艇,今天作客目前處於三連敗的魔術,目前雙方皆處於連敗,兩隊都力求止敗,快艇在替補L.威廉斯(Lou Williams)拿下全場最高28分的帶領之下,5人得分上雙,以120:95大勝魔術,也終止了2連敗。

L.威廉斯(中),今天拿下全場最高28分。(美聯社)

第二節快艇對魔術的壓迫防守奏效,使魔術在第二節的三分球8投0中,半場打完,快艇就以57:44帶著13分領先進入下半場,第三節魔術嘗試追分,但每次進球,快艇也隨即作出回應,快艇帶著15分領先進入到了第四節,比賽在L.威廉斯以及快艇的球員們連續得分之後,很快的就進入到垃圾時間,雙方也都將主將換下場休息,魔術也無力回天。

L.威廉斯今天拿下全場最高的28分3籃板3助攻,其中有23分集中在下半場;T.哈里斯(Tobias Harris)也有21分7籃板2助攻的高效率演出,快艇今天12人上陣,人人都得分,多點開花的表現比下了魔術。

魔術中鋒伍切維奇(Nikola Vucevic)拿下全隊最高的22分11籃板3助攻;隊友富尼耶(Evan Fournier)19分3籃板4助攻,奧古斯丁(D.J. Augustin)拿下13分。

伍切維奇今天拿下22分11籃板3助攻。(美聯社)

魔術今天輸給快艇後吞下4連敗,他們下一場將到聖安東尼奧作客馬刺,而剛剛終止連敗的快艇則是回到自家主場迎戰灰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