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小市場球隊悲歌 印地安人聽取兩屆塞揚強投報價

2018/11/03 10:58

克魯伯可能成為交易籌碼。(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連續三年拿下美聯中區龍頭的印地安人隊,現在傳出將會聽取陣中塞揚強投克魯伯(Corey Kluber)的報價,來換取潛力新秀。

根據《ESPN》記者Buster Olney指出,由於受到市場限制,因此克利夫蘭印地安人隊將會在今年冬天聽取陣中資深球員的報價,包含塞揚強投克魯伯、剛執行一年950萬美元球隊選擇權的卡拉斯科(Carlos Carrasco)、重砲指定打擊英卡納西恩(Edwin Encarnacion)以及補手高姆斯(Yan Gomes)。

今年印地安人隊有多達10位球員進入自由球員市場,並且沒有對任何一位球員提出合格報價。而印地安人隊也確立目前球隊的兩位不動主力,游擊手林多(Francisco Lindor)以及內野工具人拉米瑞茲(Jose Ramirez)都不會進行拍賣。

印地安人隊明星游擊手林多。(資料照,法新社)

印地安人隊今年雖然再度拿下美聯中區龍頭,不過陣中後援投手艾倫(Cody Allen)以及米勒(Andrew Miller)失常以及中心打線熄火,讓他們儘管有全美聯最好的先發輪值之一,仍無法在季後賽突破太空人隊,今年兩位牛棚大鎖也都成為自由球員,印地安人隊也極有可能無法將他們留下。從印地安人隊今年季中將頭號新秀米吉亞(Francisco Mejia)交易給教士,換取終結者漢德(Brad Hand)以及中繼投手辛巴(Adam Cimber)的舉動就能略知一二。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揮別傷勢陰霾,重新打出身價的布蘭特利(Michael Brantley),原先預期會收到印地安人隊的合格報價,但印地安人隊卻還是選擇讓他直接成為自由之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