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比利時射手上演「帽子戲法」 拿坡里緊追祖文特斯

2018/11/03 11:00

梅騰斯上演帽子戲法。(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義甲第11輪首場比賽由拿坡里與恩波利打頭陣,拿坡里靠著比利時射手梅騰斯(Dries Mertens)單場上演「帽子戲法」,終場以5:1大勝恩波利,保持近期6連不敗。

梅騰斯本場比賽大殺四方,分別在第38、64、93分鐘各進一球,完成帽子戲法。加上隊友因西涅(Lorenzo Insigne)與米利克(Arkadiusz Milik)也雙雙破網,最終以4球之差大勝對手。

梅騰斯賽後表示:「過去兩年,我一直在這個位置上力求表現,帽子戲法一直都是我的目標,今天我的狀態非常好。我們團隊也有很大的進步,開始懂得利用每個球員的優勢,來發揮最大的效益。」

拿坡里擊退恩波利後,目前以8勝1平2敗、25積分排在義甲第2名,僅次於霸主祖文特斯,依舊保持在爭奪冠軍的行列之中。拿坡里下一場比賽將在7號凌晨4點於歐冠出戰巴黎聖日耳曼,力拚在C組中出線。

梅騰斯右腳射門。(路透)

梅騰斯與隊友慶祝進球。(美聯社)

梅騰斯。(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