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D.柯利森關鍵一擊 溜馬2分險勝公牛

2018/11/03 13:53

歐拉迪波、D.柯利森合作無間,拿下2連勝。(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目前戰績5勝3敗的溜馬,今天作客對上陷入2連敗的芝加哥公牛,溜馬D.柯利森(Darren Collison)在比賽終了前最後17.8秒,投進了本場關鍵致勝球,使溜馬以107:105,2分之差擊敗公牛,賞給公牛3連敗。

D.柯利森關鍵一擊,幫助溜馬拿下勝利。(美聯社)

溜馬開局不順,頻頻被公牛進攻得手,第二節前段公牛分數最大領先來到18分,第二節後段溜馬靠著歐拉迪波(Victor Oladipo)的領軍下急起直追,半場打完,溜馬反倒以60:58兩分領先進入下半場。第三節溜馬延續第二節的好手感,三節打完,溜馬將分數稍微擴大至7分領先。進入決勝節,雙方你來我往,最後30秒兩隊戰成105:105平手,輪到溜馬球權,D.柯利森在最後17.8秒投進關鍵的中距離,最後一波攻擊由公牛發動,拉文(Zach LaVine)以及J.哈勒戴(Justin Holiday)跳投失手,布萊克尼(Antonio Blakeney)最後的中距離跳投又被M.透納(Myles Turner)擊出再見火鍋,溜馬最終以107:105拿下勝利。

歐拉迪波拿下全場最高的25分14籃板5助攻。(今日美國)

今天溜馬歐拉迪波拿下全場最高的25分14籃板5助攻;而中鋒M.透納(Myles Turner)18分3籃板3助攻;致勝功臣D.柯利森則是拿下14分,今天公牛表現最好的是拉文,拿下20分6籃板5助攻;而布萊克尼則是拿下全隊最高的22分,J.哈勒戴拿下19分。

拉文拿下20分6籃板5助攻。(美聯社)

今天公牛敗給溜馬後,苦吞三連敗,上一場對戰金塊,在延長賽以1分飲恨,今天又只輸給溜馬2分。公牛吞下3連敗後,下場要在自家主場迎戰火箭,2連勝的溜馬也是在主場,要面對的則是塞爾提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