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太空人季後補強 馬林魚明星捕手成首選

2018/11/03 14:09

馬林魚若決定出售,瑞爾穆托將成太空人補強首選。(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太空人今年衛冕失利,季後補強目標鎖定老經驗捕手,今天已向水手洽談30歲捕手何曼(Chris Herrmann),近期高喊「賣我」的馬林魚明星捕手瑞爾穆托(J.T. Realmuto),也可能成為補強人選。

太空人陣中兩位老捕手麥肯(Brian McCann)和馬度納多(Martin Maldonado),都成為自由球員,目前40人名單只剩史塔西(Max Stassi)一位替補捕手,農場排名前30名僅1位是捕手,季後勢必得補進老經驗捕手,與資歷豐富的投手群搭配。

30歲的何曼本季在水手出賽36場,貢獻2轟7打點,季末曾對運動家開轟,幫助水手追平太空人、並列美聯西區第一,季後被水手放進讓渡名單。何曼在大聯盟7季以蹲捕為主,但也守過其他位置,一壘手10場、外野手85場。

水手將捕手何曼放入讓渡名單。(資料照,法新社)

季中被交易到太空人的馬度納多,生涯打擊率僅2成20,但擁有金手套守備功力,也能與投手搭配得宜,大聯盟官網認為,馬度納多來到休士頓後,適應得相當順利,認為太空人有可能重新簽回馬度納多。

另一方面,馬林魚強打捕手瑞爾穆托喊出賣我宣言,是太空人補強最有力人選,雖然現有合約還有2年到期,球隊握有控制權,但這位甫獲生涯首次明星賽肯定的捕手,已透過經紀人表示不打算與馬林魚續長約,若馬林魚決定出售,太空人很適合爭取瑞爾穆托。

大聯盟官網也說,邁入重建的皇家,若決定出售4屆金手套鐵捕培瑞茲(Salvador Perez),太空人有可能出手,甫獲合格報價的道奇老捕手葛朗多(Yasmani Grandal)、擁有銀棒獎認證火力的拉莫斯(Wilson Ramos),以及曾經擁有全方位身手的拉克羅伊(Jonathan Lucroy),也都是太空人補強捕手的可能人選。

太空人也可能重新簽回馬度納多。(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