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季後找先發 官網提供7人名單作參考

2018/11/03 15:57

大聯盟官網為洋基選出7位補強參考名單。(取自MLB)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襪本季風光奪冠,讓世仇洋基老闆直呼超不爽,痛批自家先發除了田中將大,季後賽都投得很差,大聯盟官網指出,洋基季後首要目標就是補強輪值,提出7位自由市場人選作為參考。

「我們的先發投手,除了田中將大以外,其他的都不好。」洋基老闆史坦布瑞納(Hal Steinbrenner)直言,球隊突然之間就會落後個3到6分,讓打者備感壓力、影響表現,讓整個比賽變得更難打。

美媒隨後陸續報導,洋基對自由市場最大咖馬查多(Manny Machado)和哈波(Bryce Harper)興致缺缺,鑒於目前輪值僅確定田中將大和塞維里諾(Luis Severino)兩人,大聯盟官網認為洋基季後會全力補強先發,提出7位人選參考。

孔賓(Patrick Corbin),左投(本季33場先發,11勝7敗,防禦率3.15)

孔賓在紐約長大,是土生土長的洋基迷,今年季初受訪時曾喊話,說如果能在洋基打球鐵定很美好,因為他們全家都是洋基迷,而洋基確實曾在去年嘗試爭取孔賓。

不過,雖然孔賓今年締造單季246次三振、為隊史第2多,然而孔賓是飛球型投手,而且只被定位為2號或3號先發,而不是一位真正的王牌先發,可能與洋基目前的實質需求有所出入。

艾歐瓦迪(Nathan Eovaldi),右投(本季22場先發,6勝7敗,防禦率3.81)

艾歐瓦迪曾在洋基效力2年,接受生涯第2次TJ手術後離開洋基,今年在美聯分區系列賽,幫助紅襪以16:1血洗老東家洋基。

儘管艾歐瓦迪今年季後賽表現出色,但值得一提的是,當年洋基在艾歐瓦迪受傷後,選擇讓艾歐瓦迪離開,就算艾歐瓦迪在光芒隊完成復健,洋基對於重新簽回艾歐瓦迪,仍然沒有多大興趣。

哈普(J. A. Happ),左投(本季31場先發,17勝6敗,防禦率3.65)

季中加盟洋基後,哈普例行賽戰績是7勝0敗、防禦率僅2.69,大聯盟官網預測,36歲的哈普表現不俗,可能會爭取2年合約。然而,生涯對紅襪戰績出色的哈普,在本季最重要一戰落難,季後賽對紅襪僅投2局責失5分吞敗。

洋基季中補進哈普。(資料照,美聯社)

凱可(Dallas Keuchel),左投(本季34場先發,12勝11敗,防禦率3.74)

凱可曾在2015年外卡戰痛宰洋基,向紐約球迷證明實力,若能加入洋基輪值,有望能迅速適應洋基風格。只是凱可在奪下美聯塞揚獎後,本季表現慢熱,而且若加盟洋基,凱可得剃掉自己的招牌大鬍子。

摩頓(Charlie Morton),右投(本季30場先發,15勝3敗,防禦率3.13)

34歲的摩頓今年投出生涯最佳表現,但鑒於他準備退休,不太可能與球隊簽長約,而且,雖然摩頓未獲合約報價,但摩頓已經表明自己傾向續留太空人。

柳賢振,左投(本季15場先發,7勝3敗,防禦率1.97)

柳賢振今天獲得道奇隊合格報價,不過他今年因傷所苦,嚴重影響出賽,國聯冠軍戰先發表現也不理想。大聯盟官網預測,柳賢振礙於年齡與表現因素,在自由市場可能無法爭取到更高價碼,有可能會接受合格報價。

沙巴西亞(CC Sabathia),左投(本季29場先發,9勝7敗,防禦率3.65)

沙巴西亞已經表示,他希望下季能夠續留洋基,作為生涯最後一季。雖然沙巴西亞在球速下滑後,已成功轉型,但沙波西亞右膝傷勢仍是未爆彈,已經連續2年提前開刀結束球季。

大聯盟官網認為,洋基可能會利用沙巴西亞不急著簽約、只想留洋基的心態,放慢交涉速度,直到達成雙方都滿意的共識。

沙巴西亞表明想留洋基。(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