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林子偉提供二壘深度 紅襪總裁給予肯定

2018/11/03 14:04

紅襪台灣好手林子偉。(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波士頓紅襪今年在世界大賽擊敗洛杉磯道奇,奪得21世紀後第4座冠軍,紅襪也已經在規劃明年球隊戰力。總裁唐布洛斯基(Dave Dombrowski)接受訪問談到,不確定老將佩卓亞(Dustin Pedroia)何時歸隊,但球隊在二壘防區有深度,還提到台灣好手林子偉。

佩卓亞去年動膝蓋手術,今年賽季仍受膝傷困擾,僅出賽3場為生涯最少,明年球季歸隊時間未明。《The Daily News of Newburyport》報導,唐布洛斯基說,這確實是球隊要現階段要關注的問題,希望佩卓亞能早日康復歸隊,但現在仍不確定他的狀況。

唐布洛斯基表示,球隊有工具人努涅斯(Eduardo Nunez)、霍特(Brock Holt),「我們後面還有林子偉,球隊二壘是有深度的。」

紅襪總教練柯拉(Alex Cora)則說,如果佩卓亞能趕上開季,就讓他在開幕戰擔任開路先鋒,「我數個月告訴他這件事,因為他值得這個鼓勵。貝茲 (Mookie Betts)明年少扛一場開路先鋒,這就是目標。」

老將佩卓亞。(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