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英超焦點大戰明登場 利物浦主帥:「艱苦的比賽」

2018/11/03 15:05

利物浦主帥克洛普。(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英超第11輪的焦點大戰將在明天凌晨1點30分上演,由兵工廠坐鎮主場挑戰「紅軍」利物浦。賽前兩隊主帥也談到了對於這場關鍵戰役的看法。

利物浦主帥克洛普(Jurgen Klopp)說:「兵工廠在場上計劃明確,組織得井然有序,而且很擅長在小範圍進行配合。這是一場艱苦的比賽,他們的積分都不是對手送的,他們非常努力拚戰,我們需要為這場比賽好好的準備,這是必須的。」

兵工廠主帥埃梅里(Unai Emery)則表示:「每一場比賽都非常重要,尤其是明天對上利物浦的比賽。他們是一支非常優秀的球隊,從門將開始就能組織攻勢。這也代表我們要踢出自己的風格,這場比賽並不容易。」

兵工廠賽季初遭遇2連敗,不過埃梅里很快地將球隊整合起來,至今兵工廠已拿下各項賽事13連不敗的佳績,目前在聯賽以22積分暫居第4位,僅落後第2名的利物浦4分。明天兩支強隊的焦點大戰,值得期待。

兵工廠主帥埃梅里。(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