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體操》不習慣中國製器材 日本名將白井健三三連霸失利爆哭

2018/11/03 14:32

日本體操名將白井健三在個人地板項目痛失三連霸,以銀牌作收。(歐新社)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體操世錦賽正在卡達舉行,日本體操名將白井健三(Kenzo Shirai)在個人地板項目痛失三連霸,以銀牌作收,原因是不習慣中國製器材的硬度,造成表現失常,他透露,比賽後他在休息室痛哭了兩回。

白井健三在頒獎典禮時雖然露出陽光般的笑容,但其實他內心仍很懊悔,自責自己的表現,對於流下男兒淚,他表示,通常不會展現出這樣懦弱的自己。

因為對於中國製器材不習慣,白井健三在團體賽後,決定調降難度分數,白井更直言,中國製器材硬度太高,對選手來說,像是冒著生命危險在比賽。

男子地板項目金牌是由22歲俄羅斯選手達拉洛揚帶走,同時也是今年男子全能金牌得主,中斷從2005年來亞洲選手在全能金牌的主宰。

金牌是由22歲俄羅斯選手達拉洛揚(中)帶走。(歐新社)

日本體操名將白井健三在個人地板項目痛失三連霸,以銀牌作收。(歐新社)

日本體操名將白井健三在個人地板項目痛失三連霸,以銀牌作收。(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