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企排》明星賽票選開跑!舉重金牌許淑淨將為台電主題日站台

2018/11/03 16:42

「企排球隊主題日」本週由台電男女排率先打頭陣。(排協提供)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企業14年甲級男女排球聯賽本週在屏東縣立體育館展開第2週賽程,球隊主題日活動也在今天登場,台電男排準備小遊戲及演場會回饋球迷;本季首創的明星賽球星票選也在今天開始,球迷可自行上網或至現場投票,力挺自己喜愛的球星。

「企排球隊主題日」本週由台電男女排率先打頭陣,今天台電男排隊由亞運國手王前鑌精心策畫多種精采活動,在與長力之戰後,先由台電男排顏振富大方獻唱歌曲《大男人》,隨後詹旻翰邀請女粉絲深情對唱《屋頂》,現場掀起第一波高潮。

展現好歌喉還不夠,台電男排隊加碼,和球迷一起展開「吸管接力賽」,包括黃建逢、李佳軒、林宜暉等都展現親和力,蹲姿與球迷傳接橡皮筋,隊友也狂虧196公分高的林宜暉:「防守都沒蹲這麼低過。」

台電女排主題日明天登場,球員準備多項好禮給坐在「熱區」的鐵粉,且奧運雙金得主、舉重退役名將許淑淨也將加入台電女排簽名會,為到場觀賽的排球迷簽名。

企排14季首創的明星賽,將在12月29日於台北體育館登場,今起至11月30日將進行票選活動,讓排球迷能夠「自己的明星自己選」。

現場投票部分,將持續至11月25日、第5週(竹北站)止,球迷可憑身分證、登記後五碼,單日每人限投一票!屆時統計投票結果,現場投票將佔40%、網路投票將佔60%。

網路投票請至下列網站:http://tvl.ctvba.org.tw/2018明星球隊投票/

台電男排準備小遊戲及演場會回饋球迷。(排協提供)

台電男排準備小遊戲及演場會回饋球迷。(排協提供)

台電男排準備小遊戲及演場會回饋球迷。(排協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