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張課琦/呂佳彬不敵南韓歐巴組合 四強止步

2018/11/03 18:01

呂佳彬/張課琦。(資料照,記者粘藐云攝)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三組台將今天在超級300系列澳門羽球公開賽四強作戰,拚搶決賽門票,男雙張課琦/呂佳彬打頭陣,四強戰面對南韓歐巴組合高成炫/申白喆,終場以14:21、15:21,不敵對手,四強止步。

張課琦/呂佳彬今年9月曾在印尼超級100系列決賽與高成炫/申白喆交手,張/呂配當時直落二拍下對手摘冠,經過1個多月再度狹路相逢,可惜這次遭對方復仇。

化身南韓自由人的高成炫/申白喆今年捲土重來,這是兩人今年首度闖進300系列決賽,接下來對手將是台灣盧敬堯/楊博涵、南韓李龍大/金基正勝方。

男單方面,首闖300系列四強的呂家弘今天稍晚將面對中國選手周澤奇,對方世界排名第100,將是兩人國際賽生涯首度交手。

南韓名將高成炫(左三)與申白喆(右二)殺進決賽。(取自大會粉絲專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