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郭永維「綠葉變紅花」 開轟還把新車開回家

2018/11/03 21:4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郭永維的名字繼2011年第5戰後,再被放進台灣大賽先發陣容,守三壘也與7年前一樣,不過不一樣的是今年台灣大賽第6戰,他在球隊只有一分領先的情況下,扮演領頭羊敲陽春砲帶動攻勢,而這不但是他今年首轟,這發價值連城的全壘打直擊合作車廠「打到車就送車」的展示車,讓他開心把新車開回家。

Lamigo桃猿郭永維綠葉變紅花,封王戰開轟建功。(記者林正堃攝)

郭永維於2011年進職棒,8年來隨Lamigo桃猿打6次台灣大賽,角色從菜鳥年的連續5場先發,逐漸變成代跑或替補守備,2014、2017年甚至全程在場邊當啦啦隊,前次在台灣大賽上場是2015年第6戰,於9局上接替守游擊。

而今天他先發第9棒,前三打數都沒表現,還發生守備失誤導致球隊掉分,不過就在獅隊第7局換上洋投安狄中繼後,郭永維把握建功機會,該局上演「道歉野球」敲出左外野陽春砲,而這一轟不但是他在本季首發全壘打,這發陽春砲還直接打中左外野看台上的展示車,隨後桃猿也吃下6分大局,奠定勝基在主場封王。

賽後除了感謝10號隊友一路支持外,郭永維特別感謝教練團願意重用他,也開心自己都能把握機會替球隊建功,而談自己本季首發全壘打就是這驚天一轟時,壓力釋放的郭永維也忍不住開心大吼:「我終於做到了!」

郭永維。(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