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恩比德狂轟39分17籃板 狠壓卓蒙德怒拔活塞(影音)

2018/11/04 09:0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延續上役狂轟41分的火燙手感,七六人明星中鋒恩比德(Joel Embiid)今天繼續在主場大發威,猛砍39分17籃板外帶2阻攻,作客的活塞中鋒卓蒙德(Andre Drummond)上半場一分未得,以8分9籃板作收,終場七六人以109:99擊敗活塞,本季主場6戰全勝。

恩比德開賽就用灌籃宣示主權,半場打完恩比德已經轟下32分,另有8籃板2阻攻,反觀卓蒙德早早陷入犯規麻煩,前2節打完一分未得、僅1籃板,恩比德最終斬獲39分17籃板,成為史上第4位開季前10戰累積7場「至少30分、10籃板」的球員。

卓蒙德開賽2分多鐘就吞2犯,當時恩比德還比出手勢,示意這是對手第2次犯規,嗆聲意味相當濃厚,卓蒙德隨後被換下場,接替的帕丘利亞(Zaza Pachulia)也沒討到便宜,扛恩比德僅10分鐘就累積4次犯規。

恩比德上半場就轟下32分8籃板。 (USA TODAY Sports)

卓蒙德今天僅上場21分鐘、拿8分9籃板,單場5犯有4次集中在上半場,賽後受訪直言裁判執法嚴重影響他的表現,「這就像是要你把手放在背後打球,你不能真的碰到任何人,他們現在就是這樣吹比賽,我得做出調整,這樣真的很難打。」

此役之前,卓蒙德和恩比德多次互噴垃圾話,恩比德曾嗆卓蒙德的投籃不太行,卓蒙德則說恩比德是身材走樣的胖子、只會整天吹噓。上週在活塞主場交手時,恩比德上籃疑似假摔,讓卓蒙德領到單場第2次技術犯規被趕出場,聯盟隨後對恩比德祭出假摔警告,卓蒙德狠酸恩比德是最佳演員。

此役面子、裡子雙贏的恩比德賽後表示,覺得自己今天痛宰了卓蒙德和帕丘利亞,談到今天與卓蒙德的對抗,恩比德則說:「他(卓蒙德)是個有趣的對手,我覺得我主宰了每一場比賽,特別是對上他的時候。」

上半場表現火燙的七六人,在開賽24分鐘內團隊命中率高達5成3,半場打完已取得22大幅領先,但易籃後命中率僅剩2成7,決勝節一度被活塞追到剩5分差,七六人隨後回神,又把領先拉開到雙位數,恩比德坦言,自己下半場的確打得不太好。

活塞今天僅2人得分上雙,葛瑞芬(Blake Griffin)一人獨拿38分13籃板還有6助攻,淪為「恩比德vs.卓蒙德」大戰的配角。活塞此役團隊命中率4成,全場30次外線出手僅命中5球,命中率1成67。今天兩隊合吞63犯,七六人光靠罰球就進帳44分,罰球命中率8成63。

恩比德面子裡子雙贏,在主場完全碾壓卓蒙德。(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