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得了便宜還賣乖 恩比德:我要繼續在卓蒙德腦中蓋房子

2018/11/04 09:36

恩比德。 (資料照,USA TODAY)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天76人在主場迎戰活塞隊,76人以109:99在主場拿下勝利,在比賽結束後76人中鋒「大帝」恩比德(Joel Embiid)在推特上發了一篇文說:「我在卓蒙德(Andre Drummond)的腦裡有很多房地產(指他不斷擊敗卓蒙德並教他很多東西),我之後還會繼續在他的腦中蓋更多房子。」

其實這兩個大個子的口水戰,早在10月23日,活塞以133:132在延長賽擊敗76人時,就已經引戰了,當時賽後恩比德跟記者說:「我認為我在他的腦中蓋了很多房地產(意指他不斷擊潰卓蒙德),我們輸了,所以我不應該說任何垃圾話,但他(卓蒙德)知道他守不住我。」,卓蒙德也回應:「他只會一直說話,什麼都不做」。

卓蒙德。 (資料照,法新社)

今天恩比德全場攻下39分17籃板1助攻,完完全全比下了卓蒙德的8分9籃板1助攻,活塞表現最好的反倒是葛瑞芬(Blake Griffin),38分13籃板6助攻。

雖然口水戰砲火猛烈,但恩比德還是檢討自己,他表示不太滿意自己的下半場的表現「整場比賽39分,而我在上半場就拿了32分,下半場我很糟糕。」恩比德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