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D.喬丹硬搶新秀東契奇籃板 老闆庫班看到超不爽(影音)

2018/11/04 07:5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D.喬丹(DeAndre Jordan)昨天在比賽中,竟將自家新人「歐洲神童」東契奇(Luka Doncic)推開已爭搶防守籃板,這個舉動讓球隊老闆庫班(Mark Cuban)感到相當不滿。

昨日獨行俠以106:118輸給尼克隊苦吞6連敗,D.喬丹在第三節比賽時間剩下四分鐘時,為爭搶一記防守籃板,不惜將已經站好位置的東契奇給撞開,好搶下這記籃板球,而庫班在第一排也看到這個舉動,並明顯不悅地狠拍了一下手。

不過根據《SportsDay》報導指出,只要有隊友搶了D.喬丹認為他該搶的籃板,D.喬丹就會瞪那個隊友,不過直到目前為止,這件事都沒有造成任何摩擦。巴瑞亞(J.J. Barea)對此表示,D.喬丹認為那就是他的工作,他認為他應該要抓到所有的籃板,不過巴瑞亞也認為,球隊有時候不能只依賴他,但D.喬丹就是會認為,他應該抓下所有的籃板。

D.喬丹則說,他認為幫助獨行俠搶下籃板是他的首要任務,他表示自己在防守和籃板方面下了很多苦心,他認為這一切都是從他開始的,他認為自己應該要抓下全部的籃板。

D.喬丹此次的舉動並不是學長欺負學弟,純粹只是他對籃板的異常熱愛。D.喬丹在《洛杉磯時報》的報導當中曾談到他對這位小學弟的看法,D.喬丹表示,東契奇完全就不是一位新秀,他在場上的表現非常成熟,不過D.喬丹也說他其實還是個孩子,因為他整天都在玩遊戲,不過在遊戲裡,他也是個殺手。

獨行俠新秀東契奇。(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