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林書豪替補貢獻6分4助攻 老鷹扳倒同區勁旅熱火

2018/11/04 10:37

林書豪上場16分鐘,繳出6分、4助攻。(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老鷹隊台裔後衛林書豪今天替補出發,上場16分鐘,繳出6分、4助攻,先發控衛T.楊恩挹注24分,傳出15次助攻的「雙十表現」,助隊以123:118扳倒同區勁旅熱火,中止近期四連敗。

熱火隊戰績暫時排在東南區第二,龍頭則是黃蜂,老鷹隊位居倒數第二。

老鷹隊今天主場迎戰熱火,對方有即將告別NBA的傳奇老將魏德,魏德從板凳出發,出賽26分鐘,攻下替補最高的19分。

老鷹隊此役先發有四人得分突破雙位數,T.楊恩24分為全隊最高,老將卡特繳出12分,林書豪6分則有4分來自罰球,4投4中。

林書豪次節傳出精彩助攻,助隊擺脫熱火糾纏,老鷹隊上半場74:68領先,第三節老鷹維持領先優勢進入末節。

老鷹隊差點被熱火翻盤,末節後半段熱火追成110平手,林書豪、卡特聯手連下4分,但也沒有就此甩開熱火,雙方陷入拉鋸。

終場前2分鐘,卡特、貝茲莫各投進2分球,拉開分差,雙方接下來進攻都失手,時間也一分一秒流失,卡特終場前17秒站上罰球線,2投1中,老鷹隊已拉開5分差距,最後順利中止連敗。

老鷹先發控衛T.楊恩(右)挹注24分,傳出15次助攻的「雙十表現」。(美聯社)

老鷹「老飛人」卡特。(美聯社)

熱火老將魏德。(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