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左手對決好戲不斷電 桃田賢斗中國、香港賽連碰林丹

2018/11/04 14:23

世界球王桃田賢斗。(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羽壇世界球王桃田賢斗今天從東京成田出發前往中國福州,備戰下週二登場的超級750系列中國福州羽球公開賽,桃田賢斗首輪就要遭遇地主好手「超級丹」林丹,他行前也特別提到,心理上會先做好準備。

桃田賢斗9月時曾在日本公開賽直落二拍下林丹,當時以懸殊比數,21:8、21:10贏球,林丹前役與周天成鏖戰三局,多少影響體能。

兩人都是左手持拍,桃田賢斗兒時視林丹為學習對象,兩人相差10歲,但這次首輪交手,沒有體能問題,加上林丹擁有地主優勢,戰局可望較上次激烈。

桃田賢斗表示,他會拿出上次對林丹的精神面,準備好自己,減少失誤,期待上場比賽。兩人不只中國賽首輪交手,緊接著香港賽也是在第一輪就要碰頭。

林丹(左)與桃田賢斗都是左手持拍。(資料照,取自日本賽官方臉書粉絲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