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Lamigo封王遊行 洪一中:明年拚三連霸

2018/11/04 15:07

Lamigo桃猿隊所到之處皆有球迷夾道歡迎。(記者陳昀攝)

[記者陳昀/桃園報導]慶祝蟬聯年度總冠軍、勇奪隊史第6冠,Lamigo桃猿隊今天與桃園市政府新聞處合辦「封王遊行」,車隊從桃園國際棒球場出發,途經中壢SOGO、銀河廣場及桃園展演中心等,沿線大批球迷夾道歡迎,最終在市府舉辦簽名見面會,預估有2萬名球迷參與,共享封王喜悅。

Lamigo桃猿隊所到之處皆有球迷夾道歡迎。(記者陳昀攝)

Lamigo桃猿隊今年包辦上、下半季冠軍以及年度總冠軍,總教練洪一中表示,球隊搬到桃園後成績蒸蒸日上,尤其主場勝率高,都是因為有很多球迷加油吶喊,讓每位球員都變成明星球員,有動力好好打拚,球隊明年一定會更努力,把握機會拿到三連霸。

Lamigirls熱力表演。(記者陳昀攝)

「二連霸有沒有很爽?」桃園市長鄭文燦與會表示,市府昨天提早將封王遊行路線公告上網,因為他知道桃園一定能拿下總冠軍,市府推動運動美食,明年將在桃園國際棒球場舉行鹽酥雞大賽跟滷豆干大賽,讓大家看球賽時也有美食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