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李文珊生日願望成真 澳門賽逆轉中國小將首度封后

2018/11/04 15:20

加拿大華裔女將李文珊生涯首度在超級300系列大賽封后。(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加拿大華裔女將李文珊今天在超級300系列澳門羽球公開賽女單冠軍戰,與中國18歲女將韓悅鏖戰三局,終場以23:25、21:17、21:15勝出,生涯首度在超級300系列大賽封后。

李文珊花費75分鐘,總算擊潰對手,她昨天歡度27歲生日,今天在27歲第一天就送給自己一個大禮,澳門賽冠軍盃一座,世界排名第18的李文珊榮膺大會第一種子,她八強賽直落二拍下中國名將李雪芮,證明自我實力,決賽頂住首局落後劣勢,連下兩局摘冠。

其實李文珊先前有來台灣參加台北賽,但是當時她腳傷嚴重,首輪就不敵台將,回國休養後,她從澳門賽出發,收穫豐收。

李文珊摘冠後,她緊接著將轉往中國福州參加超級750系列賽,首輪對手是台將白馭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