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陳陳大丈夫! 陳冠宇誓言要在交流賽封鎖大王

2018/11/04 16:42

陳冠宇誓言封鎖王柏融的打擊。(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剛完成中職金冠軍二連霸的Lamigo桃猿,將在9日與日職千葉羅德海洋隊進行為期3天的台日交流賽,旅日左投陳冠宇也將隨隊出征,並向「大王」王柏融嗆聲,將會全力封鎖他。

羅德隊將來台與Lamigo桃猿進行交流賽,羅德總教練井囗資仁將率領台灣旅日投手陳冠宇,以及今年轟出球隊最多24發全壘打的井上晴哉等好手與Lamigo進行3連戰,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季後將旅外的王柏融與旅日投手陳冠宇的對決,陳冠宇也放話,他將發揮「左投剋左打」的實力,來壓制同為榖保家商的學弟王柏融。

王柏融季後取得旅外資格,有機會赴日打球,對此,陳冠宇表示,雖然不知道會不會來羅德,但他認為王柏融可以成為在日職表現活躍的台灣選手。

陳冠宇本季在一軍出賽24場、先發2場,繳出0勝1負、1中繼點和防禦率3.92的成績,陳冠宇對於本季表現也相當不滿意,目前在秋訓中多練一顆二縫線速球,並積極鍛鍊下半身,希望能在明年賽季有好的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