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日交流賽》中職聯隊今報到練球 蔗總期望吸取經驗

2018/11/04 17:21

中職聯隊練球。(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宥辰/桃園報導〕台灣大賽剛打完隔天,中職聯隊就馬上集合,今天在桃園棒球場簡單練球之後,準備明天啟程赴日本福岡和日本國家隊交手1場。

今天中職聯隊陣中,猿隊球員因參與封王遊行並未練球,其他球員也只是簡單活動。中職聯隊總教練黃甘霖初步規劃,先發投手自江辰晏、施子謙之中擇1,「後援投手部分,幾位參與過台灣大賽的投手,相對還有比賽感覺,可能會安排較早上場。」

此次擔任中職聯隊總教練,雖非正式國際賽,但也是黃甘霖首度在國際賽事中擔任總教練。黃甘霖說:「這種國際比賽,對球員的經驗成長有一定幫助,也希望球員能藉此吸收經驗。當然,當教練的也是從中學習,當初聯盟來詢問我當總教練意願,會答應也是因為希望能藉這個機會多學習、多看看國外的視野。」

中職聯隊總教練黃甘霖。(記者陳志曲攝)

中職聯隊下午到桃園棒球場練球。(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