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林宗成說法已破壞互信 馮勝賢:國家隊總教練應由中職來找

2018/11/04 17:25

中職秘書長馮勝賢認為國家隊總教練應由中職來找。(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倪婉君/桃園報導〕針對棒協秘書長林宗成表示「主辦國際賽權利在棒協」、「國家隊總教練需符合三要件」等說法,中職秘書長馮勝賢今天說明聯盟立場,他表示對於林秘書長的個人看法予以尊重,但認為已破壞雙方協商過程的互信,並表示:「國家隊總教練應由中職來找。」

對於國家隊一級賽事的協商,馮勝賢表示,中職會長吳志揚和棒協理事長辜仲諒、體育署長高俊雄之前已有初步的意見交換,是朝正面的方向去走,且中職立場也已清楚表達給辜仲諒的幕僚知道,「其實和今天林秘書長所說(主辦國際賽權利在棒協)已有出入。」

最讓中職不解的是,「為何還在協商階段,就有這些放話聲音出現,其實已經破壞雙方在協商過程中的互信。」原本中職打算在台日交流賽結束後,就要和林宗成進行開會討論,但馮勝賢不解為何已有這些聲音出現,「我只能說,對於林秘書長的個人意見,中職予以尊重。」

至於台灣隊總教練人選,馮勝賢則表示,既然國家隊一級賽事的組、訓、賽由中職負責,已是雙方共識,又為何棒協要提出總教練人選的條件,「國家隊總教練,應該由中職來找。」馮勝賢認為最起碼這是在雙方協商過程中,可以討論的部分,但不是先在媒體上放話,也直接破壞之前建立的互信。

棒協和中職似乎又出現異見,熟悉雙方協商過程知情者則表示,其實東京奧運台灣代表隊之組訓賽事宜,中華棒協、中職聯盟對於未來如何分工,已有初步共識。

知情者透露,辜仲諒理事長與吳志揚會長兩人近期互動,林宗成秘書長可能沒有參與,因而不清楚最新情況。目前雙方已有共識,而且朝好的方向進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