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桌球》激戰5局解決地主!廖振珽/林昀儒瑞典公開賽封王(影音)

2018/11/04 18:42

「廖林配」廖振珽(右)/林昀儒(左)在瑞典公開賽開心封王。(取自國際桌總推特)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2018年瑞典公開賽男雙決賽今登場,台灣小將林昀儒和「山豬」廖振珽聯手,對決地主法爾克/卡爾森,雙方大戰5局,寶島組合以3:2奪冠,寫下兩人合拍以來的最佳成績。

「廖林配」今年在世界桌球巡迴賽4度闖進4強,前3次都卡關,在4強止步,但今年瑞典公開賽,兩人一路過關斬將,先是擊敗泰國組合,並在8強戰解決難纏的「南北韓聯軍」張禹珍/咸有成,4強戰再以3:1逆轉英國組合金克霍爾/皮契福德,殺進冠軍戰,氣勢頗佳。

林昀儒/廖振珽過去從未和瑞典組合交手,今開局,法爾克/卡爾森挾著地主氣勢打出一波7:2攻勢,隨後台灣組合回敬1分稍稍止血,並迎頭趕上,最後沒能擋下對手,以10:12輸掉首局;次局雙方多次戰成平手,最終由廖林配扳回一城。

找回氣勢的台灣組合乘勝追擊,再以11:8收下第3局,率先聽牌,可惜下一局沒能掌握優勢,以6:11讓出;進入決勝局,廖林配取得領先,但瑞典組合追平到10:10戰成「丟士」,最終由林昀儒/廖振珽以13:11在驚滔駭浪中獲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