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賽娜對戴資穎吞12連敗 印度教練:小戴狀況不算好

2018/11/05 08:08

世界球后戴資穎。(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印度前球后賽娜(Saina Nehwal)連續在丹麥、法國羽球公開賽不敵世界球后戴資穎,吞下對戰12連敗,宛如天敵。印度羽球隊總教練戈碧查德(Pullela Gopichand)接受專訪時提到,賽娜在丹麥賽有機會贏球,因為當時戴資穎狀況不算好。

印度媒體《The Sunday Guardian》報導,戈碧查德表示,「賽娜清楚如何對付戴資穎,不幸的是,她比賽時沒有用太多的假動作,面對戴資穎,她必須要迅速移動、救球以及反擊。在丹麥公開賽中,拿下第二局後,賽娜就沒有取得領先優勢,她是有機會能逆轉贏得那場比賽,因為戴資穎那時沒打得那麼好。」

戈碧查德說,日本好手山口茜在法國公開賽決賽中擊敗戴資穎奪冠,所以要贏戴資穎不是不可能的事情。他認為,賽娜面對戴資穎有越打越好的趨勢,可以逆轉這局面。

賽娜曾在2015年10月登上球后,接下來遇到傷痛問題,去年傷癒回歸球場。戈碧查德說,賽娜現在打得很好,沒有球員能一直處於巔峰狀態,有些球員在年初表現很棒,像是西班牙前球后瑪琳(Carolina Marin)、戴資穎,她們現在的狀況都有些下滑,辛度(PV Sindhu)也是。

戈碧查德說,賽娜曾打敗日本好手奧原希望,同樣地她也能擊敗戴資穎。對賽娜來說,獲得信心是件好事。

印度前球后賽娜。(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