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騎士遭爆休息室氣氛詭異 老將嫌菜鳥不會打球

2018/11/05 08:58

塞克斯頓。(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騎士今年賽季少了招牌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開季打來僅1勝8敗,排在東部墊底,球隊日前開除總教練泰倫魯(Tyronn Lue)。有美媒爆料,騎士休息室氣氛詭異,老將們不滿19歲新秀塞克斯頓(Collin Sexton),嫌他不會打球。

《The Athletic》報導,塞克斯頓被騎士隊上的球員認為「不知道如何打球」,並指他不會守擋拆,塞克斯頓當一名控衛,不懂如何組織球隊。該文指出,老將G.希爾(George Hill)曾指導塞克斯頓要如何防守,但這名年輕小將卻不聽;塞克斯頓目前場均11.1分、2.2助、2.4籃板。

該文還爆料,騎士老將、年輕球員和代理總教練德魯(Larry Drew)之間存在著分歧。J.R.史密斯(J.R. Smith)說,「球隊現在處於非常詭異的情況,我們必須弄清楚,無論是球員、教練、高層的會議或其他等等,要弄清楚每個人擔任的角色為何。」J.R.史密斯也指出,騎士老將雖然尊重德魯,但由於他的合約狀況,「他們不認為他是總教練。」

J.R.史密斯。(資料照,美聯社)

此外,該文還說,當詹姆斯今年夏天離隊去湖人時,37歲帥哥射手柯佛(Kyle Korver)就要求騎士要把他交易,但遭球隊拒絕,球隊還告訴柯佛,他們需要他來打比賽,嘗試幫助球隊贏球。如今,根據先前ESPN報導,柯佛被騎士擺上交易台。

37歲帥哥射手柯佛(左)。(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