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退出爭奪戰後 美媒拱:哈波與巨人是天作之合

2018/11/05 10:21

美媒認為巨人很適合追求哈波。(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聯盟看板球星哈波(Bryce Harper)即將成為自由球員,預計會掀起一場激烈爭奪戰,在傳出洋基不打算追求後,美媒舉大聯盟全壘打王邦茲(Barry Bonds)為例,看好哈波與巨人是天作之合。

巨人在1992年季後從自由市場簽下邦茲,被認為是棒球史上最成功的成就之一,66個年頭過去,巨人有可能再次出手,續談一筆可能讓球隊產生巨變的大約。

《ESPN》專欄作家歐尼(Buster Olney)認為,哈波與巨人可說是天作之合,鑒於巨人上季爭取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失利,即將成為自由球員的哈波,與巨人堪稱完美組合。

歐尼點出,巨人上季會極力追求史坦頓,85歲的巨人老闆強森(Charles Johnson)是背後的關鍵推手,認為強森知道當年簽下邦茲,是巨人隊史的重要轉捩點,相信強森對哈波也會有相同感覺。

大聯盟官網記者Richard Justice也說,巨人有可能追求哈波,透露巨人已經把哈波列為頭號補強目標超過1年以上。巨人隨著主力老化、農場深度不足,極需外野戰力和中心棒次的非常有可能爭取哈波,預期等球隊新總管上任,就會火力全開追求。

哈波未來動向備受矚目。(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