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拍落地主中國選手 澳妹巴蒂「小年終」封后

2018/11/05 11:02

巴蒂(左)直落二擊敗王薔(右),拿下個人第三座WTA女網冠軍。(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珠海WTA菁英女網賽,世界排名19的澳洲女將巴蒂(Ashleigh Barty)以6:3、6:4直落二擊敗地主球員王薔,奪下目前生涯最大的冠軍金盃,也是個人第3座的WTA單打冠軍。

巴蒂在四強賽中擊敗衛冕冠軍、頭號種子戈葛絲(Julia Goerges),又於決賽打敗王薔,她賽後表示「真是令人驚喜的一年。」不過大約兩年前,巴蒂的世界排名還落在第325,甚至曾在休季期間改打板球,如今一舉攀升至世界第15名,也讓巴蒂坦言,終於可以稍微放鬆一下,「計畫先去度個假,接著再回來為澳洲的夏天(澳網)做準備。」

繼6月的諾丁漢公開賽女單冠軍、9月美網雙打冠軍,巴蒂再進帳一冠,並在最後的「小年終」帶走70萬美元(約2100萬台幣)的冠軍獎金,今年對她而言相當有意義。

澳洲女將巴蒂。(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