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FL》聖徒主場狂轟45分 不敗「宇宙羊」客場遭擊落(影音)

2018/11/05 10:44

聖徒隊布里斯。(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年還未曾一敗,被球迷戲稱是「宇宙羊」的洛杉磯公羊隊,今天作客紐奧良挑戰聖徒隊,但是聖徒隊在當家四分衛布里斯(Drew Brees)的超高水準發揮之下狂轟45分,公羊無力回天吞下本季首敗。

布里斯今天傳36球成功25球,共送出346碼,不但送出4次達陣還未被抄截一次,傳球評分高達137分。聖徒隊湯瑪斯(Michael Thomas)今天一共接了驚人的211碼,第四節還有一次72碼的接球達陣,為球隊穩穩收下比賽勝利。

明星跑衛Todd Gurley僅衝球68碼遠遜於平均成績。四分衛Jared Goff傳40成功28次,共391碼和3次達陣也是相當亮眼的成績。但公羊隊上半場防守大潰散,被得35分。上半場結束它們以17:35落後。但下半場開始公羊連續三波球權都成功拿下分數,一度追平比分。不過最後還是被聖徒射門突破平手局面。

Goff本場最遠的48碼傳球:

在關鍵的三檔和紅區進攻聖徒隊都比公羊隊有更優秀的成功率,還成功完成兩次四檔。而整場比賽聖徒持球時間比公羊多出7分鐘,也是獲勝關鍵。最後聖徒以45:35獲勝,本季7勝1敗,而公羊則是8勝1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