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富邦提前續約 羅力明年再當悍將

2018/11/05 11:32

富邦悍將先發投手羅力。(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台灣大賽結束才兩天,富邦悍將就率先敲定其中一個洋將名額,多年來皆擔任球隊王牌投手的羅力,正式和球隊再次續約,預計明年初羅力將正式向球隊報到,迎戰他在中華職棒的第7個球季。

人在美國的羅力,透過球團表示:「非常感謝富邦對我及我的家人無微不至的照顧,台灣是我第二個家,相當期待能夠再次穿上悍將球衣,在我最喜歡的新莊球場,與隊友及球迷們一起拿下總冠軍的榮耀。」

今年球季羅力先發出賽26場,主投161局,拿下10勝、157次三振的亮眼成績,不僅以年度三振王拿下個人在中華職棒的第10座投手獎項,也達成連續5個球季勝場雙位數的紀錄。

羅力自2012年加盟中華職棒後,先後效力過桃猿、義大犀牛(富邦悍將前身),在場上一直以沉穩的表現幫助球隊,並曾在2015、17二度拿下投手三振、勝投、防禦率王的「投手三冠王」頭銜,是中職史上唯一1位達成此紀錄的投手。

羅力和富邦悍將再度續約,迎接個人中職生涯第7季。(富邦悍將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