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iLB》張育成長打爆發 大聯盟官網評選秋聯最傑出二壘手

2018/11/05 13:1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好手張育成季後被印地安人隊送到秋季聯盟磨練,他表現火燙,目前17場出賽,打擊率高達3成44。大聯盟官網昨天將張育成評選成為秋季聯盟表現最傑出的二壘手。

張育成在秋聯展現優秀火力,截至美國時間2日的數據,64打數敲出22支安打,包含3發全壘打,有11分打點。打擊率.344、上壘率.400、長打率.531,攻擊指數則為.931。

在昨天的秋聯明星賽,張育成雖然沒有先發,但6局上接替守備,並在6局下面對巨人投手Melvin Adon的一記高達98英哩直球,敲出右外野三壘安打,打擊初速約有110英哩(177公里),獲大聯盟官網評選秋聯表現傑出的10名選手之一,而挨張育成安打的Adon也入選。

張育成。(取自推特)

除了張育成外,官網評選秋聯表現最佳10位球員還包含:

藍鳥隊三壘手Vladimir Guerrero Jr.、投手Nate Pearson
巨人隊投手Melvin Adon
大都會隊一壘手Peter Alonso
天使隊投手Brett Hanewich
費城外野手Austin Listi
教士隊中外野手Buddy Reed
皇家隊捕手Meibrys Viloria
太空人隊投手Forrest Whitle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