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J.巴特勒又不打休兵 灰狼遭拓荒者慘電

2018/11/05 15:01

灰狼湯斯(左)拿23分、5籃板,球隊仍輸球。(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灰狼球星J.巴特勒(Jimmy Butler)今天又休兵不打,灰狼在客場對上拓荒者,一度落後最多達36分,終場灰狼以81:111慘敗給對手,本季客場勝場還未開張。

灰狼首節完還能緊咬比分,次節進攻熄火,半場打完就以45:61落後。易籃後,灰狼進攻仍未見起色,三節打完落後多達36分,末節成了垃圾時間,灰狼吞下2連敗。

灰狼表現最佳是湯斯(Karl-Anthony Towns)的23分、5籃板,A.威金斯(Andrew Wiggins)17分,其餘灰狼球員沒有人得分到達兩位數。灰狼團隊投籃命中率僅31.2%、三分球命中率只有23.3%。

根據《美聯社》報導,灰狼總教練希波鐸(Tom Thibodeau)賽後表示,「在防守端,切入突破真的對我們造成傷害。」

拓荒者有5人得分上雙,中鋒諾基奇(Jusuf Nurkic)繳出19分、12籃板的雙十表現,里拉德(Damian Lillard)18分,麥考倫(CJ McCollum)16分,雷納德(Meyers Leonard)15分12籃板,Z.柯林斯(Zach Collins)11分。拓荒者目前戰績7勝3敗,暫居西部第三,僅次於金塊、勇士。

拓荒者中鋒諾基奇(左)繳出19分、12籃板的好表現。(美聯社)

拓荒者明星後衛里拉德拿18分。(美聯社)

灰狼湯斯拿23分、5籃板,球隊仍輸球。(美聯社)

灰狼A.威金斯(右)拿17分。(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