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回饋基層 台灣一哥陳柏良推動國際高中交流賽

2018/11/05 15:17

「2018 BE HEROES 國際高中足球四校邀請賽」賽前記者會。(記者粘藐云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2018 BE HEROES 國際高中足球四校邀請賽」將於11/16-18登場,屆時將邀請日本利根商校、香港九龍城聖公會來台競技,對決台灣清水高中及惠文高中,台灣足球一哥陳柏良特別返台參與記者會,希望藉由此次賽事,讓更多年輕球員獲得交流機會。

甫結束中國杭州綠城賽季最後一場比賽,陳柏良隨即返台參與活動,一心想回饋台灣基層足球,他說:「自己是過來人,以前在國高中階段甚至大學,環境都相當困苦,現在有能力當然要回饋給下一代。」

陳柏良提到,幼兒足球在台灣相當盛行,但國高中後資源出現斷層,因而埋沒許多優秀球員,他透露過去立下成為職業球員的目標,也是因為到了日本踢球,見識到真正職業比賽水準,才有的想法,「希望透過這樣的交流,讓台灣球員和日本、香港的球隊切磋,打開視野。」

談起今年球季,僅差一步杭州綠城就可重返中超,陳柏良認為,雖然有些可惜,但不完全沒有收穫,「找出我們的打法,也讓很多之前無法上場的球員出賽,球隊實力越來越好,明年還有機會。」休季期間,陳柏良參與教練班,希望用不同的角色來看待足球。

至於下週開踢的東亞盃,陳柏良無法參與,他提到雖然因為之前協會改選,很多事情延宕,但也並非沒有機會一搏,他預計在之後的比賽歸隊。

陳柏良(右一)今出席「2018 BE HEROES 國際高中足球四校邀請賽」賽前記者會。(記者粘藐云攝)

陳柏良(右一)今出席「2018 BE HEROES 國際高中足球四校邀請賽」賽前記者會。(記者粘藐云攝)

陳柏良(左四)今出席「2018 BE HEROES 國際高中足球四校邀請賽」賽前記者會。(記者粘藐云)

陳柏良(左四)今出席「2018 BE HEROES 國際高中足球四校邀請賽」賽前記者會。(記者粘藐云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