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捨哈波組「投手三巨頭」? 美媒建議國民簽孔賓

2018/11/05 16:52

美記者建議國民簽下孔賓組成三巨頭。(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年休賽季國民隊最主要的目標將是把外野手哈波(Bryce Harper)給簽回來,不過美國記者建議國民隊,若是不能重簽哈波,那簽下響尾蛇隊的左投孔賓(Patrick Corbin),與塞揚強投薛哲(Max Scherzer)以及「天才小史」史崔斯柏格(Stephen Strasburg)組成投手三巨頭,會是不錯的選擇。

孔賓是今年自由市場上最好的左投,他去年先發33場,拿下11勝7敗,防禦率3.15,送出246次三振,WAR(球員綜合貢獻值,BR版本)來到生涯新高的4.8,是相當優秀的一名投手。

MLB記者Richard Justice認為,孔賓會是最適合國民隊的投手,Justice指出,就算哈波離開國民隊,國民隊的外野依舊有著相當夠水準的深度,像是今天初試啼聲便一鳴驚人的索托(Juan Soto),潛力新秀羅布雷斯(Victor Robles),以及表現相當穩定的伊頓(Adam Eaton),還有快腿泰勒(Michael A. Taylor),外野不是非哈波不可。

外野強打哈波可能無法續留國民隊。(資料照,美聯社)

相較於人才濟濟的外野,目前國民隊的先發投手,除了薛哲以及小史以外,幾乎沒有第三位穩定的先發投手,而且小史近幾年受到傷病影響,平均只有24場先發。日前響尾蛇隊對孔賓提出合格報價,一般預期身價高於合格報價的孔賓應該會拒絕,如此一來國民隊就有機會爭取孔賓加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