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湖人隊茶壺風暴告終? 魔術強森:我們支持華頓

2018/11/05 17:16

魔術強森(中)。(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開季戰績不佳,日前美媒曾爆料湖人總裁魔術強森(Magic Johnson)因此責備總教練華頓(Luke Walton),有媒體質疑這是否為換帥的前兆,不過今天魔術強森表示,除非本季發生極端事件,否則華頓都還會是湖人隊的教練。

強森在今天湖人隊以107:121輸給暴龍隊,並締造史上最慘的第一節後,受《ESPN》訪問時說道:「是的,我們並沒有要炒他魷魚,上次與華頓的會面甚至不能稱得上是一場嚴肅的談話,我們只是希望球隊能夠變得比現在更好,完全跟開除華頓沒有關係。」

隨後強森針對日前《洛杉磯時報》曾指出,若發生極端事件,華頓隨時都會走人這件事情回應道,這件事是對的,不過魔術強森卻不明確說明何謂極端事件,他也認為事情並不會走到這一步。魔術強森強調:「華頓是我們的教練,我們會支持他,就這樣。」

華頓。(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