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連續8場助攻上雙破紀錄 羅利暫居聯盟助攻王

2018/11/05 18:59

暴龍主控羅利。(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暴龍今天以121:107擊敗湖人,近期拉出一波3連勝,開季表現亮眼的暴龍主控羅利(Kyle Lowry),今天繳出21分、15助攻的雙十成績,單場助攻數再度追平生涯最高,羅利以場均11.6助攻,暫居聯盟助攻王的寶座。

暴龍本季將德羅森(DeMar DeRozan)交易至馬刺,羅利的搭檔也換成雷納德(Kawhi Leonard),這樣的組合也起了良好的化學反應,羅利生涯單季助攻最多只有7.4次,而本季首度場均來到11.6次,高居聯盟首位,他的穿針引線活絡暴龍進攻,率領球隊打出9勝1負的佳績,與勇士並列全聯盟第一。

羅利自10月21日對戰巫師傳出12助攻後,連續8場助攻都來到雙位數,也刷新了自己與「太空飛鼠」史陶德邁爾(Damon Stoudamire)所保持的隊史7場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