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字母哥」驚人火鍋、飛身狂扣 本日十大好球揭曉(影音)

2018/11/05 20:2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字母哥」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今天對上國王,狂砍26分15籃板11助攻,拿下本季第2次大三元,而他今天精彩的表現,更在本日十大好球當中入選三球。

十大好球第10名為巫師隊歐布瑞(Kelly Oubre Jr.)快攻的左手暴扣,第9名則是太陽隊狀元艾頓(DeAndre Ayton)傳給傑克森(Josh Jackson)後的暴扣。第8名,是暴龍隊的西亞卡姆 (Pascal Siakam)一條龍飛身右手暴扣。

西亞卡姆在詹皇面前重扣。(今日美國)

第7名則是字母哥狠蓋尚柏特(Iman Shumpert)的精彩火鍋,第6名是「前龍王」德羅森 (DeMar DeRozan)切入魔術禁區,單手飛身暴扣。第5名又輪到字母哥,這次是他接獲米德爾頓(Khris Middleton)的傳球,秀出一記精彩的「Alley-oops」。

字母哥硬扣對手。(美聯社)

第4名,灰熊隊的卡斯比(Omri Casspi)展現精彩的運球技術,過掉太陽隊的傑克森精彩上籃得分。第3名,灰狼隊新人奧柯吉(Josh Okogie)直接切入禁區,飛身怒灌拓荒者隊的中鋒諾基奇(Jusuf Nurkic)。

第2名又是字母哥,他再度繳出招牌的長手飛身灌籃,從三分線開始切入,靠著隊友的掩護後單手舉球,直接狠灌對手拿下兩分。

字母哥飛身暴扣,入選本日十大好球第二名。(今日美國)

而今天的第一名就是太陽隊的布克(Devin Booker),他在雙方100:100平手,球隊進攻時間剩下2.6秒時,展現一記精準的即停跳投,絕殺灰熊,幫助太陽中止7連敗,也登場今日最佳好球

太陽隊布克的準絕殺幫助球隊中止七連敗。(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