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猿隊學長翁瑋均、邱丹激勵 普門「阿寶」想挑戰職棒

2018/11/05 20:18

普門先發投手陳重光。(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吳清正/台北報導〕普門中學投手「阿寶」陳重光升上高中之後各方面持續進步,今年更受到學長翁瑋均、邱丹加盟職棒的激勵,將來也想要挑戰職棒。

左投陳重光今天對善化高中先發投6局、66球退場,他表示,以前只在提前結束的比賽中完投、完封過,今天投完5局後有想過要挑戰,但是教練說6局就夠了,可能自己的續航力還不夠,以前最多就是投6局。

普門總教練邱俊文指出,陳重光雖然球速不快,但是控球很準,能在先搶得好球數後投出引誘球,不過,目前陳重光只有直球和滑球,將來除了球速要增加外,也要加強指叉球和變速球等縱向變化球路。

普門先發投手陳重光拿下勝投。(記者林正堃攝)

陳重光國中身高已將近180公分(現在182公分),體重只有66公斤,上高中後教練要求他增重,已經達到79公斤,最快球速也從115公里進步到131公里。陳重光表示,體重、球速各方面都在進步當中,但是和目標還有一段距離,希望將來能和最欣賞的投手、穀保家商左投王彥程一樣,投出145公里以上的球速,目前也在加強指叉球和變速球的練習,希望能在實戰中運用。

陳重光表示,學長翁瑋均和邱丹加盟職棒,對學弟們有很大的鼓舞作用,要持續進步達成挑戰職棒的目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