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湖人創紀錄慘敗之後 詹皇要全隊這麼做

2018/11/06 08:08

詹姆斯。(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昨天在主場以107:121慘敗給東部第一的暴龍,首節就落後多達25分創下隊史最慘紀錄,賽後詹姆斯(LeBron James)提醒年輕隊友們,「要忽視外界的噪音。」

詹姆斯賽後受訪首先稱讚道:「暴龍打得就像是東部最好的球隊,上場就直接給了我們一擊。」

然而昨役第四節湖人一度將比分追到落後10分,當時場上陣容卻沒有換上詹姆斯,對此他表示,是他自己主動要求不上場。

「助理教練問我要不要上去最後試一下,還是讓場上的夥伴繼續打下去。我已經坐了很長時間了,而且對場上的組合很滿意。所以讓他們繼續打下去。」詹姆斯說。

對於這場慘敗,詹皇認為沒必要大驚小怪。「從失敗中記取教訓,從比賽一開始他們就打得很順、進入舒適圈,一旦你進入舒適圈,怎麼投都會進。」詹姆斯說,「一季82場裡面總會出現這樣的比賽,你只要努力保持穩定、努力進步,不要想太多,別讓外界的聲音影響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