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馬查多、哈波爭奪戰 美媒爆這支坦隊2人都想要

2018/11/06 09:05

馬查多。(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年冬天自由市場最大咖的馬查多(Manny Machado)和哈波(Bryce Harper)爭奪戰,除先前傳出費城人是同時對馬查多和哈波都感興趣的球隊,美媒今爆料又有一隊要加入戰局,那就是芝加哥白襪。

大聯盟官網記者摩洛西(Jon Paul Morosi)引述不具名的消息來源指出,白襪對兩人都有興趣。白襪上一次進入季後賽是2008年,已經「坦」了很多年,本季又吞下62勝100敗差點在美中墊底,若今年冬天能同時簽下兩人,能夠一舉脫離重建命運。

白襪明年團隊薪資約僅5400萬是全大聯盟倒數第二低,確實有預算可以花,雖然老闆藍斯道夫(Jerry Reinsdorf)並不迷信大牌自由球員,隊史最大約是阿布瑞尤(Jose Abreu)在2013年簽下的6年6800萬合約,但隨著他合約即將結束,白襪確實需要新的門面。去年季中,白襪就曾想網羅馬查多加入,不過最後他選擇加入道奇。

哈波。(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