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連霸有何秘訣?柯拉請教美足軍神

2018/11/06 10:03

紅襪總教練柯拉。(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風光拿下今年世界大賽冠軍,還有望在季外拿下年度最佳教練的紅襪總教練柯拉(Alex Cora)昨天跟著紅襪隊與冠軍盃,來到吉列體育場為同城的NFL愛國者隊加油,而他在心態上也已經調整好為明年連霸做準備了。

他希望能從愛國者隊總教練Bill Belichick身上學到更多東西。 「我告訴Belichick,我們必須迎頭趕上,你們(愛國者)對連霸這種事了解太多了。你必須讓我了解我們該怎麼讓保持團隊專注,以及我們要如何做到這一點。」柯拉說。

「你們看他總是很沉默,他一直在思考,」柯拉說。「他非常平靜。而這就是人們常對我說的。不要表現出情感,不要太興奮、太沮喪。甚至在大場面的時刻都一樣。」

Belichick:「看到柯拉和這些偉大的球員、在比賽前與他們交談、看著他們出場,對我來說無疑是鼓舞人心的,」Belichick在賽後記者會說道。「他們有多麼偉大的一年,為我們所有其他人設立了如此高的標準,但這是一件好事。這就是我們想要的。有紅襪隊真是太棒了。」

Belichick是NFL中現役在職最久的總教練,另外還帶領愛國者在21世紀拿下8次美聯冠軍,贏下五個超級盃冠軍,被許多人認為是球界中最佳的總教練。

愛國者總教練Belichick。(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