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印地安人重建!4大王牌解體 只剩林多和拉米瑞茲不賣

2018/11/06 10:28

印地安人王牌克魯伯。(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即將重建?根據今天大聯盟記者海曼(Jon Heyman)指出,印地安人已開放聽取陣中所有球員報價,基本上只有明星游擊手林多(Francisco Lindor)和MVP熱門拉米瑞茲(Jose Ramirez)是非賣品。這也意味著本季都飆出200K以上的3大先發,今年都有可能離隊。

印地安人過去幾年相當有競爭力,連三年拿下美中王座,2016年鏖戰到世界大賽第七戰才不敵小熊,今年雖然仍在分區稱王但季後賽首輪就遭太空人橫掃,這幾年雖然還是沒能拿下失去超過60年的世界大賽冠軍,但他們似乎準備邁入重建了。

陣中第一號先發克魯伯(Corey Kluber)生涯8年都效力印地安人,曾在2014、2017奪得美聯塞揚獎,已經連5季都投滿200局,今年20勝7敗,防禦率2.89,也是塞揚獎的熱門人選,明年薪水1700萬美元。

二三號先發卡拉斯科(Carlos Carrasco),已經連續4年都繳出雙位數勝投,去年18勝生涯最佳,本季則有17勝,最近5個賽季一共投856局,平均防禦率3.27。

印地安人還有一名強投鮑爾(Trevor Bauer),今年戰績12勝6敗,防禦率也才2.21,這3人加上克萊文傑(Mike Clevinger),今年共同達成單季同隊4位投手200次三振以上的紀錄,為大聯盟史上第一次,證明印地安人今年的先發輪值有多優秀。

除了先發輪值,印地安人陣中還有英卡納西恩(Edwin Encarnacion)、牛棚大將米勒(Andrew Miller)、明星捕手高姆斯(Yan Gomes) 等,印地安人也都開放聽取報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