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哈登強心臟三分球澆熄溜馬氣燄 率火箭升空3連勝

2018/11/06 11:11

哈登命中關鍵三分。(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客場挑戰溜馬之役,今天火箭靠著末節關鍵5顆三分球挹注,最終以98:94險勝溜馬,拿下3連勝,溜馬則是中止3連勝。

開賽火箭狀況不錯,卡培拉空中接力灌籃、「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恩尼斯(James Ennis III)連續命中三分球,首節打完取得29:22領先,不過第二節趁著火箭防守出問題,溜馬展開反撲,半場追到53:55落後。

下半場兩隊命中率下滑,兩隊鏖戰到最後1分鐘仍以90:90平手,哈登剩36秒時命中三分超前比數,還上演關鍵抄截,逼得溜馬只能用犯規戰術,在保羅2罰1中後,溜馬一哥歐拉迪波搶投三分命中,溜馬只以93:94落後。但哈登關鍵時刻四罰全中,火箭驚險過關。

哈登(左)與歐拉迪波對位。(法新社)

哈登全場攻下28分6助攻,保羅(Chris Paul)則有9分、13助攻、5籃板,卡培拉則是18分10籃板。「甜瓜」安東尼拿下8分5籃板,還在第四節剩6分鐘命中關鍵三分助隊扳平,最後也抓下進攻籃板。

溜馬方面以歐拉迪波拿下28分最佳,另有6籃板2助攻,其他球員,波丹諾維奇(Bojan Bogdanovic)得到11分,,替補上陣的沙波尼斯(Domantas Sabonis)有17分入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