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雷霆收5連勝卻痛失大將! 魏少扭傷倒地面露痛苦(影音)

2018/11/06 12:35

魏斯布魯克左腳扭傷退場。(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雷霆今天在主場以122:116擊敗來訪的鵜鶘,不只送對手六連敗,也豪取五連勝,但比賽中卻折損大將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他在第三節左踝扭傷退場,面露痛苦,目前傷勢不明。

魏斯布魯克稍早才獲得上週西部最佳球員,生涯第18次獲獎,沒想到本場比賽才出賽25分鐘,便因爭搶籃板時左腳踩在戴維斯(Anthony Davis)的腳上,不慎扭傷退場,本場他16投6中,留下17分、7籃板、9助攻的數據。

控衛施洛德(Dennis Schroder)頂上魏少的空缺,表現很爭氣,全場攻下22分、前鋒喬治(Paul George)也拿下23分、6籃板、8助攻和4抄截。

經歷肘傷復出的「一眉哥」戴維斯,本場比賽手感並不理想,20投7中,拿下20分8籃板,最後一波進攻球還被施洛德抄走。替補的藍道(Julius Randle)全場百分百命中率攻下26分。

喬治(左)上籃,戴維斯阻擋。(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