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iLB》新洋基十大新秀出爐 頭號新秀明年站先發?

2018/11/06 13:41

今年入選未來之星明星賽的左投薛菲爾德。(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權威棒球媒體《棒球美國》日前推出了2019年的洋基10大新秀名單,而根據《棒球美國》的作家諾里斯(Josh Norris)表示,目前洋基農場大概會有三名百大新秀。

第一名是有輪值中段潛力、已經在今年完成初登板的薛菲爾德(Justus Sheffield),不少人看好他明年有望搶下開幕輪值的行列中。第二名的外野手佛羅里歐(Estevan Florial)目前在秋季聯盟中出賽,被認為擁有洋基農場中最出色的跑壘和運動能力。第三名羅艾西加(Jonathan Loaisiga)曾在季中上到大聯盟支援輪值,在24.2局中送出33次三振。

值得一提的是第九名年僅19歲的的Antonio Cabello被《棒球美國》評為有著洋基農場中最棒的打擊能力,儘管身材較為瘦弱,但諾里斯認為他會是下一個大物新秀;第六名的金恩(Michael King)去年在小聯盟連跳三級上到3A,整年超過160局投球自責分率僅1.79,同時在賽前準備、執行比賽計劃都非常專心。

完整10大名單如下:

1. 左投薛菲爾德(Justus Sheffield)

2. 外野手佛羅里歐(Estevan Florial)

3. 右投羅艾西加(Jonathan Loaisiga)

4. 外野手Everson Pereira

5. 捕手Anthony Seigler

6. 右投金恩(Mike King)

7. 右投賈西亞(Deivi Garcia)

8. 右投康崔拉斯(Roansy Contreras)

9. 外野手Antonio Cabello

10. 右投手阿布瑞尤(Albert Abreu)。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