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戴資穎不打福州賽 印媒:辛度的機會來了

2018/11/06 14:34

戴資穎。(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羽聯賽程密集,世界球后戴資穎選擇退出今天開打的超級750中國福州公開賽,印度媒體《滾動》(Scroll.in)今報導,這代表辛度(PV Sindhu)的機會來了。

作為世界排名第三,辛度本賽季一冠未取,只在大英國協運動會上拿到女團金牌,雖然今年5次打入女單決賽,卻全都拿亞軍,2次分別敗給戴資穎和同胞賽娜(Saina Nehwal),而戴資穎一舉在今年度拿下8冠。

該媒指出,這兩位勁敵都退賽,對辛度來說是最好解決她今年冠軍荒的機會,認為籤表上與她同半區的對手中,只有奧原希望會帶來麻煩。

辛度今年至今一冠未拿。(資料照,法新社)

戴資穎退賽後,台灣由一哥周天成領銜出賽,首輪將面對世界排名第22的南韓選手李東根,世界球王桃田賢斗第一場則要遭遇「超級丹」林丹。

女單方面,李佳馨、白馭珀首輪分別將面對泰國布莎南、加拿大李文珊,退出法國賽的西班牙名將瑪琳將如期出賽,首輪對上地主女將蔡炎炎。

台灣有4組男雙上陣,今天下午李洋/李哲輝第一場就要面對世界排名第一的印尼男雙吉德翁/蘇卡穆約,過去對戰紀錄雙李配以2勝5負居下風,近期吞3連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